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

小薛日記 15/05/03 小薛能量!!嚇!!!

  我的上司田中桑今天下班前送我一個禮物...
  「小薛能量貼紙」!!!

  真的是太感動了,因為田中桑說我真的是能量滿滿的一直在向前衝,希望我能保持下去這樣嗚嗚嗚(拭淚),我哭除了是因為我很感動之外,還有我真的好累啊 XDDDD


  另外臨走前跟整間店的員工一起玩了東名橫濱店傳統「JJ遊戲」!
  簡單點來說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猜拳,落入指定條件(例如第二個贏的)的人,要請全店的人喝飲料!!結果我親眼看到店長最後在生死決鬥時「連續平手10次」!而且真的不是設計好的... 真是精彩的決鬥啊哈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而這幾天的「Moto GP觀戰團」已經大致有了方向,在此跟各位朋友分享一下,也希望能收到一些建議 :D

    「是Rossi?還是Marc?見證歷史瞬間!」
  Rental819台灣【2015Moto GP觀戰團】開催!

  行程簡述:五天四夜行程:2015/10/09~2015/10/13(星期五~二)

  第1天行程:「抵達日本、逛人身部品店」
  抵達日本成田機場 → 巴士 → 人身部品店 → 旅館(東京都內) → 自由活動

  第2天行程:「取車、前往日立旅館」
  旅館早餐 → 巴士 → 「Rental819 鳩ヶ谷店」取車 → 重機之旅 → 日立旅館晚餐
  第3天行程:
Moto GP觀戰」
  旅館早餐 → 騎車前往茂木賽車場 → Moto GP觀戰 → 日立旅館晚餐

  第4天行程:「重機遊覽日光名勝景點」
  旅館早餐 → 重機遊覽日光名勝景點 → 「Rental819 鳩ヶ谷店」還車 →
  巴士 → 旅館 → 自由活動

  第五天行程:「自由行程、滿足回家」
  旅館早餐 → 退房 → 自由行動 → 旅館集合 → 巴士 → 機場

  費用:騎士行程約台幣4.74.9萬元(P4~P5車款)。
     
同行者(後座不騎車)約台幣2.4萬元。
     含住宿、巴士接送、三天重機租金、
高速公路通行費、MotoGP門票、重機導遊、保姆車、不含機票

  報價不含機票的原因是因為現在有廉航可以選擇,所以包機票會變得很複雜,另外也不包括午餐、2~3日之外的晚餐、還有汽油(但高速公路通行費超貴,已經包含了),由於有騎車整整三天!所以個人覺得真的是非常划算的行程,公司基本上是以「口碑場旅遊團」為角度進行設計的,到時候我也會跟大家一起行動,隨行做記錄這樣。

  如果是這個行程跟價位,大家覺得如何呢?
  再麻煩各位朋友在FB那邊回覆建議喔!大感恩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而這幾天的生活又是持續的... 無盡開會!
  真的有太多東西我必須學習了,真的很感動有這個機會能快速成長,而且被人需要的感覺真的很好(但其實我也經常被電得很慘哈哈哈),大體上每天下班時間都是8~9點,甚至有一天是11點!!如果是9點之前下班的話我都很開心,因為能去我家旁邊的超市跟歐巴桑搶奪特價便當,真的是很歡樂的生活(認真)(拭淚)。


  還有日本的牛奶實在太妖獸好喝了!雖然我是真的很懷念義美的牛奶,不過日本牛奶品牌多又各有不同風味,實在是愛奶人士天堂啊!!(咦?)


  不過這幾天發生了一件慘事!
  就是我的蝦普52寸電視雖然買超便宜很爽(後來回頭一算竟然只要台幣25,200!),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Macbook Air就是沒辦法接HDMI連上去!完全不會顯示東西!!但接小米盒子有畫面,交叉測試後也不是HDMI線的問題... 那估計可能就是:
1, HDMI轉接頭壞掉
2,
這台SHARP電視對這檯電腦有衝突?
  原本我決定是要再買一個HDMI轉接頭來測看看,但想想... 反正HDMI轉接頭也不便宜,而且現在「阿婆電視」又便宜的很(台灣日本都大約2,300左右),那不然直上阿婆電視然後再用「Airplay」來連看看好了?於是就在昨天8:30「提早下班」的情況下殺到yodobashi買了阿婆電視...

  不愧是阿婆家的產品,雖然小米ㄎㄟ阿已經夠屌了,但阿婆電視的質感果然還是更勝一籌啊!

  喔喔喔喔!好令然感動的畫質!可以看超高清海綿寶包了!!


  還有日版的電影海報通常都比台灣美國版更正點!我真的很喜歡研究他們的宣傳設計。



  而Airplay果然很屌!一瞬間設定完成(應該說根本不用設定),一開始我真的很興奮... 

  不過我馬上發現其實根本就會Lag或是畫面掉格啊!!可惡yodobashi的日本妹騙我說她用都沒問題コノヤロ!!



  估計可能也是因為我用的網路是「口袋WiMAX」,是迷你型wi-fi機的性能不夠才會造成這種情況?希望有同樣也是用Macbook Air配阿婆電視使用Airplay的朋友分享一下,要是其實固網環境下也是這樣,那我就考慮要不要把阿婆電視隨便拿去賣二手了... (還是我弄一台AP來,不接外網直接用內網供應阿婆電視&Mac可以解決問題?)(求解)
  好,繼續來看海綿寶包,大家晚安安安安
...
(其實我有點怕那櫃子地震的時候會倒啊...)

  2015/5/03吉野家牛丼累計:3碗(等等!數字完全沒增加,那我記錄個屁啊!!)
====================
小薛目前負責「Rental819台灣」FB粉絲團經營!
請各位朋友順手來點個讚吧:D乾蝦乾蝦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ntal819taiwan
(之後日記也會持續在此更新:D
====================
不會日文也可以租!
想去日本騎車的朋友請使用此預約表單:
http://goo.gl/forms/XWTH5tDQfg
會即刻替您處理日本租車預約。